close

未命名 -216  
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QwQ

差點把這裡也荒廢了wwwwwwwwww

來發一篇關於Cosplay的吧★

這算是我第一個Cosplay的角色(?

因為還是一名新手所以Cos的經歷和角色不算多XDDDDDDDD ((加上很忙QQ

喜歡小江的原因其實也蠻特別的(?

因為我總覺得小江的性格和我很像XDDDDD

而且有著相同的癖好(? ((喂wwwww

就是\♥♥♥超喜歡肌肉♥♥♥/

所以我也努力去還原痴漢的樣子( ͡° ͜ʖ ͡°)((#####



很想和朋友一起去私影可惜她是大忙人QwQ

希望今年生日的時候可以去私影一次!!!

接下來就是要說說預定的坑\(^o^)/!!

↓↓↓董香校服ver.↓↓↓


↓↓↓超級索尼子打歌服ver.↓↓↓


我知道乳量不能還原的說orz ((我討厭自己是貧乳QQ!!!!!

我會放一些東西進去的★ ((喂#########

希望大家喜歡我Cos的小江妹吧XD

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奮鬥!!

是時候溫習了wwwwwwwww

有緣再見吧Ow<b~((奔

喜歡的話歡迎推一個喔(´・ω・)つ[PUSH]!
未命名 -13  

arrow
arrow

    佐藤x殤_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